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科研平台建设研讨会

日期:2021年09月08日 10:57 

本网讯  9月4日,我院在文法楼210召开“科研平台建设研讨会”,我院院长彭频、法学院副院长胡建华、材料冶金化学部副部长李立清、资源与环境学院柯愈贤等教师参加,会议由胡建华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彭频院长介绍了学院科研平台建设的思路学院科研平台的发展目标、功能定位、主要任务和基本条件进行说明,提出建设以平台为载体,以团队为核心,以个人为元素的矩阵式科研平台管理模式,建设多方位、多领域、多学科的应急安全协同创新平台。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学科背景,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就学院的平台定位、发展目标、研发方向、资源保障等问题给予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研讨会上,彭频院长就应急管理校级研究中心申报提出工作目标,指出申报内容要有特色,结合校内应急管理相关学科的优势,体现应急管理交叉学科特色。柯愈贤老师解读了赣州市重点实验室和技术创新中心申报通知,提出了平台申报的主要方向和申报书撰写的注意事项。 与会教师结合自身研究基础和学术专长阐述了各自的见解和看法,并提出了平台申报存在问题及解决思路。通过此次研讨,与会人员梳理了平台申报的基础条件,明确了平台申报思路,确定了工作分工,以期在学院的平台建设开好头起好步。

 

上一条:应急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领导教师与校国内合作促进中心一行共赴定南县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