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领导教师与校国内合作促进中心一行共赴定南县考察调研

日期:2021年09月02日 08:55 

本网讯  8月20日,学校国内合作促进中心主任熊淑华、院长彭频等领导教师一行共赴定南县考察,并就定南县应急管理、公共卫生及职业健康等政校合作事宜开展调研。

    定南县政府副县长候选人廖为星主持召开座谈会,定南县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出席,探讨定南县与我校政校合作事宜。

熊淑华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表示学校秉持“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校训精神,坚持“育人为本、质量立校、特色强校、和谐兴校”的办学理念,目前已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3.3万人,研究生3000人,为社会输出一批又一批高质量人才。

座谈会上,彭频介绍了应急管理学院成立轨迹及工作进展情况,他表示学院依托学校现有学科资源和学科体系,已有管理科学与工程、法行政学、安全科学与工程等硕士点与应急管理本科生教育,是江西省第一所开办应急管理本科专业的高校。

定南县应急管理局何启玫局长介绍了定南县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情况,并就政校合作事宜提出建议。

学院领导教师一行先后前往定南县电信公司智慧消防运维中心、龙邦材料、明高电子等企业实地考察。

考察调研中,双方一致表示,要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共享资源、实现共赢”的原则,集成江西理工大学教学科研人才资源优势和定南县应急管理部门的综合职能优势,围绕应急管理干部培训、应急人才就业、应急产业发展、信息资源共享等领域展开广泛合作,实施“136”工程(一个基地、三个中心和六大平台),共同提升教育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推动区域应急管理高质量发展,促进合作事项落地见效。(文/王婉)

上一条:学院召开科研平台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教师一行共赴龙南县应急管理局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