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2年06月06日 14:29 

本网讯 6月2日下午,我院院长彭频、副院长胡建华、应急管理系肖雯晴博士、沈仲辉博士一行走访了我院应急管理专业研究生及本科生宿舍,关心在校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了解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勉励学生努力学习,并亲自赠送端午节粽子和免费餐券等慰问品到每位学生手上,与学生互祝“端午安康”。

慰问中,彭频和蔼地与每位学生交谈,询问同学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营造乐观向上的良好氛围,焕发青春活力,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将为学院授课的各位老师。彭频表示,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困难均可以向老师们反映,学院的各位老师都会尽心尽力地为同学们提供帮助。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收到端午节礼物和祝福后,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各自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会好好学习,不负众望,为学院争光!

(文/张芬 初审/肖宇 复审/卢瑶 终审/彭频)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级应急管理专业本科生认识实习动员暨实习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级应急管理本科生心理素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