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级应急管理专业本科生认识实习动员暨实习安全教育大会

日期:2022年06月28日 17:04 

本网讯 6月26号下午,我院2021级应急管理专业在第二教学楼401教室召开了暑期认识实习动员暨实习安全教育大会,2021级应急管理本科生辅导员张芬、班主任虞松涛及全体应急管理本科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芬对2021级应急管理专业本科生暑假实习的安排做了简要说明,具体包括赣州市应急管理局、章贡区消防大队、南康区消防大队、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护(瑞金)体验中心、福寿沟等五个地点,并提醒学生们在外出实习过程中要注意安全,遵规守纪,注意言行举止,不干扰实习单位的日常工作,要充分展现出应急管理专业学生的良好素质和专业素养及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大学生风采。

B1806

紧接着,虞松涛对大家的实习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醒学生们夏天外出要做好防晒准备,防止中暑;二是大家实习途中要分组行动,每个小组确定安全责任人,安全第一;三是要求学生们在外出实习过程中要多思考,多交流,积极学习知识,总结认识收获,掌握新本领,让实习更加有意义。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了解了认识实习的具体安排和实习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激发了同学们对实习的兴趣和热情,效果良好。

(文/张芬 初审/肖宇 复审/卢瑶 终审/彭频)

上一条: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学院喜迎2022级新同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