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学习

日期:2022年12月15日 17:07 

本网讯 12月13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我院在学院210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学习会。我院院长兼党委书记彭频、副院长胡建华、院长助理柯愈贤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专职组织员张璇主持。

彭频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教育部曝光的7起师德违规典型案例,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其中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是关键环节,每一位教师要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知准则、守底线,努力学习和践行“为人师表”,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心怀“国之大者”,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梁琳 初审/张璇 复审/卢瑶 终审/彭频)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经开区湖边镇镇政府开展行政管理专业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调研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四次人才培养工作会议教学材料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