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第四次人才培养工作会议教学材料研讨会

日期:2022年12月14日 16:44 

本网讯 12月9日下午14点,我院在210会议室召开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文件研讨会。院长彭频、副院长胡建华以及各系主任,研究生教学负责人及研究生秘书,实验室主任,青年教师代表,教学秘书等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胡建华主持。

会议伊始,胡建华介绍了我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学院组成第六小组学习讨论第四次人才培养工作。胡建华认为温校长的主题报告指明了学校将努力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成长环境,注重“青椒”的教学能力、科学素养的提升,为“大先生”的培养创造条件,助推“一流高校”建设。

就第四次人才培养工作会议的讨论材料,与会代表深入探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表明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应明确本科培养的目标和定位,要与国家和社会需求相符合,培养全能型人才,不能完全照搬国内其他学院的办学模式,要有创新教学理念,重点构建学科课程体系。会上,各位老师也畅所欲言,纷纷对人才培养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作为本次会议的联络学院,我院积极搜集其他学院相关材料,并对其进行整合。(文/李付芹 初审/熊昌芹 复审/卢瑶 终审/彭频)

上一条:我院开展师德师风学习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赣州城投集团开展行政管理专业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