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教师前往河南理工大学交流考察

日期:2021年07月23日 10:19 

本网讯  202178-9日,我院陈华平教授、李海强博士一行前往河南理工大学交流考察并参加了座谈会议。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前院长谢东方教授、党委副书记赵观石、应急技术与管理系主任钱洪伟、教师代表金英淑、实验室主任杨小林出席了座谈会。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观石首先对陈华平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该学院的师资队伍和专业发展进行了具体介绍。学院应急技术与管理系主任钱洪伟具体介绍了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的招生培养、专业建设等情况,并同陈华平教授一行分享了人才培养计划。

陈华平教授则介绍了江西理工大学的历史、办学特色,并从学科特色、学院规划和社会需求等方面说明江西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的成立背景。双方就不同层次的应急管理课程体系建设、应急人才培养、应急人才队伍建设、应急学科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陈华平教授一行考察了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的实验室建设情况,包括政务实验室、应急虚拟仿真实验室、案例分析实验室等。

河南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成立于20103月,其前身是创建于2008年的河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系,该学院目前拥有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1个,公共管理MPA和教育硕士2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在校研究生203;设有公共事业管理和管理科学2个本科专业,在校本科生680余人;学院建有河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河南省应急管理技术研究与培训基地、河南省学校安全管理研究中心和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等省级科研平台4

上一条:学院领导教师一行共赴龙南县应急管理局考察调研 下一条:学院领导带队前往济南大学交流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