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领导带队前往济南大学交流考察

日期:2021年07月23日 10:02 

本网讯  202176-7日,我院院长彭频教授、李海强博士等专程前往济南大学交流考察。济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济南大学应急安全学院执行院长徐荣琪,副院长刘洋等出席了座谈会。教育部安全智慧学习工场协同创新中心主任胡平也应邀参加了座谈会议。

王志副校长首先对彭频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具体介绍了济南大学应急管理专业的师资队伍和专业建设理念。据王志介绍,2020年教育部规划中心公布的首批应急安全智慧学习工场暨应急管理学院建设名单,全国共有19所高校入选,济南大学名列其中。济南大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力求用智慧学习工场项目搭建应急安全学科平台。济南大学已经与山东潍坊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在潍坊开工建设产教融合园,力图把应急安全的科研成果尽快转化为能够满足社会应急安全需要的具体产品。济南大学下一步将围绕服务创新、平台建设,继续推进应急管理人才的培养。

随后,彭频院长对江西理工大学的历史、办学特色进行了介绍,并从学科特色、学院规划和社会需求等方面说明江西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的成立背景。双方就不同层次的应急管理课程体系建设、应急人才培养、应急人才队伍建设、应急学科建设和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在课程体系建设和应急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

上一条:学院教师前往河南理工大学交流考察 下一条:我院召开课程与教材建设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