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我院学子在首届“哲寻杯”大学生公共管理方案设计与决策对抗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日期:2021年06月09日 16:36 

本网讯 5月22日至23日,由湖北行政管理学会、湖南省高校公共管理学科院长(系主任)联盟、江西省MPA教育联盟主办,武汉科技大学承办的2021年“哲寻杯”华中地区大学生公共管理方案设计与决策对抗大赛在武汉举行。来自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昌大学、郑州大学等47所高校学子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代表队由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宋静思、钟茜妮和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丘汶卉组成,我院胡建华老师和柳发根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哲寻杯”大学生公共管理方案设计与决策对抗大赛包含公共管理方案设计、沙盘决策对抗和答辩等三个环节。经过前两个环节的比拼,我校成功晋级最终答辩环节,答辩环节仅有10支队伍参加,我校是江西省9支参赛队伍中的唯一队伍。

报名参赛以来,行政管理专业三位同学克服前期未接触相关软件的劣势,全程参加了3月初以来哲寻科技公司举办的每一期线上培训,与其他团队“约战”15场,是前期实战模拟最多的队伍之一。

上一条:我院在江西省公共管理学会2020年年会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中国社会科学文摘》转载我校师生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