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特辑 | 以心迎新,未来可期!

2021年09月17日 14:24  点击:[]

本网讯 9月15日-16日,我院迎来了84名2021级本科生和14名研究生。这是我院招收的首批学生。满“新”欢喜遇见你,首批应急管理人,这个秋天,我们在此相遇。未来,我们一起成长!

“很用心,很暖心”,校长温和瑞、副校长李国金莅临学院迎新工作现场,亲切慰问新生们及迎新工作人,并与师生合影留念。

新生们的独立、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及学院贴心十足的迎新方式得到了校领导的充分肯定。温和瑞、李国金还对学院发展提出殷切希望,他们表示作为江西省首个应急管理学院,今年迎来首批新生,一定要办出特色,培养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的奋力奔跑者和坚强主力军!

报道现场井然有序,我院院长彭频与新生亲切交谈并合影。老师和志愿者们也早已期待已久。他们温馨引导,贴心服务,不辞辛劳,坚守岗位,为新生们提供详尽的解惑与答疑。

你们来自五湖四海,带着对未来的期待与憧憬,挥手向父母亲人告别,齐聚于应急管理学院,开始书写你们的故事,一起收拾好行囊,开启元气满满的新学期吧,美好的明天正等待我们去描绘!

上一条:军训特辑 | 见证你们的青春蜕变! 下一条:我校与广西华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