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广西华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年05月28日 13:03  点击:[]

本网讯 5月25日,我校与广西华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广西华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雷震彬,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小宁,总经理助理、投资管理部部长罗晟庚,来宾华锡冶炼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冬生等参加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杨斌,党委常委、副校长邱廷省,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邱廷省主持。

杨斌代表学校对雷震彬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学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以及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工作特色和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学校与华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同根同源,曾共同隶属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重大技术突破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

雷震彬对学校的发展和服务地方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许,并从企业历史、公司运行、建设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广西华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本次签署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对双方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秉承互帮互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与原则促进双方在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

随后,邱廷省与张小宁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应急管理学院院长彭频与华锡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永萍签署了应急管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以及应急管理培训协议。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合作协议事项,落实具体合作项目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其间,雷震彬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永磁磁悬浮轨道技术试验线,观看了永磁磁悬浮轨道行驶和变道的沙盘模拟,并对我校国家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等平台进行了考察。

(文/曹泽、张娜 图/廖雨珺)

上一条:迎新特辑 | 以心迎新,未来可期! 下一条:学院领导带队赴温州、福州考察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