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吉玉

日期:2021年06月09日 15:52 

个人简介:

谭吉玉,管理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应急管理决策与评价。近年来在本专业领域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发表CSSCI论文5篇;国家自然基金委认定的A类期刊论文1篇,EI期刊论文1篇;主持完成省级课题4项,出版学术专著一部。担任《控制与决策》、《运筹与管理》、《系统科学与数学》刊物的审稿专家,获赣州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成果简介:

一、出版著作及代表性论文

著作:模糊信息条件下的多属性决策方法及应用,经济科学出版社,2019年9月出版。

代表性论文:

[1]我国稀土产业发展新成效及可持续发展对策, 经济纵横, CSSCI。

[2]犹豫模糊指数熵及其应用, 统计与决策,CSSCI。

[3]基于群体一致性的犹豫模糊多属性决策方法,运筹与管理,CSCD。

[4]基于利益相关者视角的稀土产业低碳效率指标设计与决策模型,有色金属科学与工程,中文核心。

二、主持承担科研项目及经费

[1]江西省旅游投资效率测度及其影响因素研究,江西省社科规划项目,2019立项,1.0万(在研)。

[2]新常态下矿业城市跨区域生态环境治理联动机制研究,江西省高校人文社科,2018年立项,2.0万(已结题)。

[3]大学生职业能力发展的社会逻辑与培养机制研究,江西省教育规划项目,2019立项,1.6万(在研)。

三、科研成果(获奖、专利等)

[1]赣州市2016年度社科百题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2]赣州市2018年度社科百题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上一条:彭频 下一条:王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