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我院召开第一批应急管理专业课程培育项目负责人研讨会

日期:2020年12月29日 11:18 

本网讯 根据学院《关于设立应急管理专业课程培育项目的通知》(理工应管发〔2020〕3号)的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专家评审、学院公示、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对第一批课程培育项目9项予以立项,相应给予经费资助。为推进应急管理学院第一批专业课程培育项目顺利开展,应急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了第一批应急管理专业课程培育项目负责人研讨会。

会议过程中,我院院长彭频向各位项目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院专业申报、学科建设等情况,并提出了课程项目结题的具体要求与注意事项。法学院副院长胡建华表示各位老师在进行课程建设时可以“走出去”,多学习其他地方的成功经验,一起努力把应急管理学院专业课程建设好、建设得有特色。随后各项目负责人进行课程建设经验交流。

上一条:我院与法学院联合举办“整体性治理视阈下的新冠疫情防控的内存逻辑、路径和效果分析”讲座 下一条:我院院长彭频到国家矿山应急救援华锡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