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赴经开区凤岗镇镇政府开展行政管理专业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调研

日期:2022年12月20日 17:21 

本网讯 2022年12月14日上午9点,我院行政管理专业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座谈会在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岗镇镇政府2楼会议室召开。我院行政管理专业副教授李文钰、柳发根,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岗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曹性明、党建办主任肖清、干事黄奇豪、刘京京、梁远胜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2813a70733614519e9dbc2abe17db08

会上,首先曹性明、肖清等对李文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凤岗镇镇府的基本情况。随后李文钰从行政管理专业简介、专业培养目标、教学计划等方面向介绍了我院行政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最后双方就基层政府的人才需求、行政管理人才应具备的实践能力、“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和院校本科及硕士专业构成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最后曹性明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第一,行政管理专业人才一定要具备较高的“政治素质”,要坚定不移地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保证立场坚定不动摇。第二,需要提升行政管理业务的素质和能力,以适应政府单位对行政管理工作内容的要求。第三,教师队伍应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提高自身的学历学识。第四,希望专业增设“党史思想”“公文写作”“公务员法”等方面的课程,并提高学生的政治素养、学习能力和工作严谨度。此外,肖清、刘京京等就学生在工作中的主动性和实践能力的培养等方面也提出了宝贵意见。

88447dac2e7724f7d853c875df7ac56

(文/陈凯扬 初审/李旭 二审/熊昌芹 终审/柯愈贤)

上一条:深圳市特区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来访我校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经开区湖边镇镇政府开展行政管理专业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