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与江西玖发专用车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1年07月01日 10:35 

 

   6月29日下午,江西玖发专用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忻农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并出席“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廖春发出席会议,应急管理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国内合作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廖春发从历史沿革、规划建设、学科专业体系、实践教学与科研平台建设、办学成绩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情况及办学特色,并就我校如何推进产学研融合,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作了重点介绍。他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培养符合新时代需求的高层次人才,在不断探索中实现共同进步。

 


李忻农一行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江西玖发专用车有限公司是目前江西省唯一一家拥有消防车制造资质的企业,企业发展态势良好,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借助高校科研平台,为企业输送高层次人才。企业也将大力支持我校开设的相关课题,助力企业发展,同时培养人才,实现双赢。

 


最后,应急管理学院院长彭频和江西玖发专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庄勋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会人员还就后续合作展开交流讨论。

 

上一条:我院召开课程与教材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应急管理本科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