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领导带队前往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救护(瑞金)体验中心考察

日期:2021年05月30日 23:14 

5月26日,我院院长彭频、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李彦鸿、虞松涛博士和法学院钟小林老师等专程前往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救护(瑞金)体验中心考察学习,并走访瑞金市应急管理局。

彭频一行参观了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救护(瑞金)体验中心内的安全生产史料陈列与安全应急管理发展历程展示、公共安全教育与体验、应急救援救护体验与指挥演练等三大功能区共15个展示体验区。彭频表示,展馆区的实景模拟、虚拟现实技术、互动体验、演练等宣教方式为应急管理专业实践教学提供了高质量的支撑平台。

参观前,我院领导走访了瑞金市应急管理局,与局长龚建明等应急管理局领导进行富有建设性的交流和沟通。

双方表示,希望加强应急管理方面的合作交流,共同培养好应急管理人才,为应急管理事业添砖加瓦。

上一条:我院召开应急管理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与广西华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