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新入职教师欢迎仪式

日期:2021年03月04日 11:46 

本网讯  3月1日下午,我院在学院210会议室举行虞松涛博士入职欢迎仪式。法学院党委书记黎志明、应急管理学院院长彭频等领导出席,公共管理系主任陈华平、安全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柯俞贤及相关教师共同参加,欢迎仪式由彭频主持。

黎志明首先对虞松涛博士的入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应急管理学院的设立,在学院发展规划、师资配备、学科建设上进行了一系列筹备工作,并且成功获批全国第一批应急管理目录内本科专业,他表示,虞博士作为安全工程领域的青年人才,掌握扎实的安全工程与安全管理理论知识基础,虞博士的加入将为学院发展及学科建设带来新活力。同时,他对虞松涛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牢固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努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二是上好每一堂课,认真备好每一次课,虚心向经验丰富的教师请教;三是积极融入应急管理学科团队大集体,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彭频代表学院向虞松涛表示诚挚欢迎,并对新设学院、专业的建设作了介绍。他表示,学院前期在各领导、老师的持续努力下得到良好的发展,但师资团队的建设培养仍需要专业人才的加盟,相信虞博士的入职在解决师资人才紧缺问题的同时,能够带动学院、专业逐步向高质量发展。

虞松涛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悉心关照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自身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谈论了入职后的工作规划和设想。他表示,会尽快适应身份转变,融入学院大家庭,充分运用自身理论知识,将理论成果转化为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的助力。

陈华平、柯愈贤分别从教学和学科融合方面对虞松涛提出建议,鼓励虞松涛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设添砖加瓦。他们纷纷表示,会为虞松涛的科研、教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希望虞松涛能发挥个人优势,团结协作教师集体,在教师岗位上有所建树。

随后,学生代表向虞松涛博士献花,彭频为虞松涛佩戴校徽,黎志明为虞松涛发放教师手册。(文/李付芹 图/邓江 编辑/卢瑶)

上一条: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龙卿吉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下一条:我院开展于都县领导干部应急安全培训第一次集体备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