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1年江西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硕士专任教师招聘信息

日期:2021年05月21日 12:16 

2021年江西理工大学

应急管理学院硕士招聘信息


一、报名条件

(一)总体要求

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有高度的责任感和较强的事业心,热爱高校教育事业,遵守教师职业道德,符合各招聘岗位条件要求,身心健康,体检合格。

(二)学历学位要求

岗位条件要求为硕士的,须2021年7月前(含)取得公办普通高等学校硕士研究生学历及学位(或经教育部认证的国外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学制不少于2年),且第一学历及学位为公办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学历及学位(或经教育部认证的国外本科学历学位)。属于非应届生的,报名时须提供学历学位证书。

二、招聘计划

用人单位

岗位名称

招聘

人数

岗位条件

联系方式

应急管理学院

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任教师

1

硕士;管理科学与工程(1201)专业。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797-8312781

电子邮箱:963823016@qq.com

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93年5月1日以后出生)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本、硕所学专业一致或相近(同一学科或交叉学科),学士学位所在专业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且硕士学位所在学科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录用后须在本工作岗位服务至少6年。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5月26日24时止。

2.报名方式:

1)下载并如实填写《江西理工大学2021年硕士及以下人员招聘报名表》,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

2)将材料压缩为一个文件后,发电子邮件至上述招聘计划相应岗位“联系方式”栏目中电子邮箱。邮件主题填写:应聘部门.应聘岗位.姓名.最高学历.所学专业.毕业学校(例:理学院.体育教师.张三.硕士.体育.xx大学),以便分拣。应提交材料包括:报名表、身份证、本科及硕士学位证书(尚未取得者提供学生证件或在读证明材料等)、学历认证(教育部学历认证、学信网验证报告等)、党员证明、工作经历证明(社保缴费证明)。

未填写并投递《江西理工大学2021年职员招聘报名表》的不予受理。

3.学校人事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97-8312135 联系人:杨老师

单位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86号

四、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学校将对应聘者资格(邮件电子材料)进行初审,对于不符合报名条件,或未按照报名要求提供相关材料的报考人员视为不合格,取消其应聘资格。资格初审情况将在学校人事处网站另行公告。

2.资格复审:学校将对通过资格初审人员进行现场确认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及地点将另行通知。

3.资格审查贯穿整个考试、聘用过程,对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不符合岗位条件的,请勿投递简历。

五、考核

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均采用百分制,分别占总成绩的50%。根据专业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末位成绩相同时,一并进入面试。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体检、考察、公告

1.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名,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等考察环节人员(考生总成绩相同时,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考察包括体检、心理测试和政治审查。

2.对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

七、聘任及相关待遇

经考试考核、体检合格、考察,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具有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及硕士学位人员按人事代理聘任(与事业编制同工同酬)。  



上一条:江西理工大学应急管理本科专业介绍 下一条:诚聘英才| 塞飞特集团2021年人才招聘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