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江西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2021年教师(博士)招聘公告

日期:2021年04月08日 22:07 

江西理工大学

江西理工大学创办于1958年曾先后隶属于冶金工业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2013年成为江西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共建高校。

学校是国务院批准具有博士、硕士和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单位,是一所以工学为主,理工结合,管理学、经济学、法学、文学、艺术学、教育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面向全国招生和就业并有权接收华侨及港澳台学生和留学生的教学研究型大学;是宝钢教育奖评审高校;学校具有推荐优秀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资格;是我国冶金工业重要的人才培养和科研基地,被誉为“有色冶金人才摇篮”。

应急管理学院

为深入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响应社会及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江西理工大学于2020年5月11日正式成立应急管理学院。学院的成立是在2020年新冠疫情给各国应急体系和应急处置能力提出严峻挑战的时代背景下,立足我省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实际,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辐射功能,在省应急管理厅、教育厅的关心与支持下组建而成。

学院依托安全科学与工程、公共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等专业,围绕应急管理学科特色方向培育应急管理学科群,打造以管理学科和安全学科为主体的应急管理交叉学科新亮点,开展应急管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学科影响力和竞争力。

2021年3月,学校成功获批全国第一批应急管理目录内本科专业,成为江西省第一个开办应急管理专业的高校。依托法行政学、安全科学与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等学术型硕士点,培养应急管理方向硕士研究生。今年9月,学院将招收第一批本科生及研究生入学。

学院获批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和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组织的“应急安全智慧学习工场(2020)项目”;与中国科学院大学等政府、高校和企业共同发起成立“应急安全科学与工程高端论坛”;主动适应国家对应急管理人才的需求,推进政产学研用相结合,与省内外相关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面向全国各级政府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和生产经营单位的管理干部和技术人员开展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方面的培训,为行业和区域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

高层次人才招聘及报名办法

一、招聘信息

用人单位

招聘岗位及计划

招聘专业

引进说明

联系方式

应急管理学院

博士专任教师4人

控制科学与工程(081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12)、

安全科学与工程(0837)、管理科学与工程(1201)、

工商管理(1202)、公共管理(1204)

具有与应急管理学科相近专业,愿意从事应急管理专业教学和研究的博士均可联系。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797-8312781、18179636676

电子邮箱:963823016@qq.com、wfxy@jxust.edu.cn

二、引进待遇

人才类型

聘期

(服务期)

人才引进待遇(含安家费、住房补贴等)

科研启动费

薪酬

配偶安置

生活待遇

第一类

(杰出人才)

6年

500万元以上或面议,提供过渡住房。

1000万元以上或面议。

年薪200万元以上或面议。

安排配偶工作或享受生活补贴。

配备学术秘书,在工作上、生活上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配备用车和完备的研究条件。

第二类

(领军人才)

6年

200万元以上或面议(分6年按月平均发放或购房借支),提供过渡住房。

理工500万元以上、人文100万以上或面议。

年薪80-120万元以上或面议。

安排配偶工作或享受生活补贴。

在工作上、生活上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提供完备的研究条件,配备科研助手和工作用车。

第三类

(学科带头人)

6年

150万元(分6年按月平均发放或购房借支),提供过渡住房。

理工100-300万元、人文50万元以上或面议。

年薪50-80万元或面议。

视情况安排配偶工作或享受生活补贴。

在工作上、生活上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提供完备的研究条件,根据课题研究需要配备科研助手。

第四类

(学科方向带头人)

6年

50-100万元(分6年按月平均发放或购房借支)

理工50-100万元

人文25-50万元

年薪30万元以上或面议。

视情况安排配偶工作。

根据实际情况提供办公及科研场所,在工作和生活上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

第五类

(稀土领域博士人才引进特区计划)

8年

55万元(分6年按月平均发放或购房借支)

理工25万元、人文:15万元。

执行国家规定薪酬福利待遇,内聘副教授5年,按月享受博士津贴。

视情况安排配偶工作。

根据实际情况提供办公及科研场所,在工作和生活上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

第五类

(优秀博士)

8年

非紧缺学科:40万元紧缺学科Ⅰ类:45万元;

紧缺学科Ⅱ类:55万元;

以上分6年按月平均发放或购房借支。

非紧缺学科:理工15万元、人文10万元;

紧缺学科Ⅰ类:理工18万元、人文11万元;

紧缺学科Ⅱ类:理工25万元、人文15万元。

执行国家规定薪酬福利待遇,内聘副教授5年,按月享受博士津贴。

属于紧缺学科的视情况安排配偶工作。

根据实际情况提供办公及科研场所,在工作和生活上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

(《详情查阅《江西理工大学2020年人才招聘简章》)

注:公共管理为学校紧缺学科,具有2年以上海外留学经历的优秀博士可以参照紧缺学科引进。

三、高层次人才应聘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即公告之日起至岗位招满为止。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请填写《江西理工大学2021年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报名表》

(登录https://hr.jxust.edu.cn/info/1048/2211.htm下载),并将报名表电子版投递至各用人单位邮箱。

3.应聘者来校的住宿费用由学校承担,成功入职后,可按规定凭票报销来校面试和报到时的交通费。

上一条:诚聘英才| 塞飞特集团2021年人才招聘计划 下一条:2021江西理工大学应急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第二次调剂)

关闭